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對於初次懷孕,其實很多狀況都尚在摸索
雖然有醫生可以諮詢
還有網路很方便可以查到資料
但是
新手就是新手
在照顧新生兒與產前準備上
有那麼廣泛的範圍
哪會知道目前需要啥資訊或可以問哪些問題

所以啦
這時候,就像我之前提的「多多參與各大廠商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真的超讚的哦!
有收穫又有禮物!運氣好一點還可以抽到大獎哩!
雖然我沒得到大獎過
但是二獎三獎倒是拿不少
而且東西都很實用
(雖然一年禮物是不如一年啦,畢竟物價漲了嘛!但有免費的可以拿,哪會不好?)

再來就是「加入某些廠商的網路會員」
像魚仔我就有加入了「嬌生」的網路會員
覺得這家公司真是貼心到一個極點
真的!
它對我的幫助超大的!
當初會加入它,只是因為可以拿免費的旅行包裝組
沒想到加入後,它居然很貼心的按登記的懷孕週數
每週每週都會寄出一封關於本週懷孕狀況及如何處理、該做哪些產前準備的信件給我
哇~真的超實用的!
畢竟是人生中第一次懷孕
且沒有親友可以做諮詢對象
都只能靠自己摸索
所以有時遇到有某些狀況
難免會覺得自己好像是最慘的最無助的
但是當看完它每週寄來的電子報時
就會覺得~哇,原來全天下的媽媽的都是這樣子的啊
那我就不用太過擔心嘍!
更棒的是
原本魚仔以為它只寄到生產就結束了
沒想到產後它改寄「寶寶的週數發展狀況電子報」
每一週寶寶都會有進展
然後它就會提醒自己該注意什麼
真的是受益良多
讓我每週都很期待收到它的郵件呢!

還有加入「麗嬰坊、各大藥局的會員」
麗嬰坊是可以拿禮物
而藥局就要看它當時有無推出媽媽寶寶的禮物專案
若有時,就賺到啦!
所以有空時
就常常上網瀏覽一下
看看有無啥媽媽教室或會員禮物可拿的
真的可以省不少錢錢呢!

所以,準備要懷孕或正在懷孕的媽咪
您真的辛苦啦
可以加入上述的媽媽好幫手
多少都會有收穫的哦!^.^

p.s:上回忘了提到,加入桂格的會員也很棒哦!
因為它在我生完回到家沒幾天時,就收到一本 「新手爸媽手冊」
真的很棒很好用
因為它也是提到了許多寶寶 每個階段該注意的事項
很好用哦,我時常會翻它看看菁的發育行不行呢!

最後,新手爸媽所應該做的準備是什麼,讓魚仔來告訴你:
<新手爸媽>預備為人父母,不可不知懷孕前所該做的準備,《六大備孕指南》分享給您

<新手爸媽>第一次開啟〈爸媽角色模式〉,永生難忘的催生記

若是喜歡魚仔的分享,記得關注狐狸魚的 部落格 / IG / 粉專 / YT  / Podcast ,並轉傳分享出去哦!
和狐狸魚一起陪伴家人享受美好的生活、用心生活
讓自己每天每天,都能日日比昨日好,天天都能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