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以後的生活
真的相當不一樣!

雖然有了小孩真的很開心
每天看到他的笑臉就會很滿足
但若就我個人的私生活而言
我坦白說
我很想念沒當人家媽以前的日子
很想很想!

不是有孩子一點都不好哦!
而是就我的個性而言
我相當愛好自由
對於個人的私有空間也很重視
所以喜歡自由自在,想做啥就做啥
想去哪玩就可以去哪玩的日子
一切都是那麼的輕鬆自在
但是
現在一切都要以孩子為重
想出去玩
就會考慮到孩子的睡眠與用餐
想睡到自然醒
但想到孩子會肚子餓,就只能硬著頭皮起床
想看一整天的無聊電視發呆當傻子一天
但孩子正在長大,他相當需要我們大人的陪伴與引導

哎……

所以,那些很舒服很爽快的日子
都已漸漸離我遠去
哎,真的好想再度擁有過去的那段時光啊
或許很多媽媽根本不會有我這種感覺
反而會覺得有孩子生活變得好棒哦
孩子真的是他生活中最精彩美好而有趣的事
嗯,我想,那種體會我懂我也會有
但是,自由慣的我
還是貪心的想再擁有更多更多……呵
這時就更會怨嘆──時間怎麼一直都不夠用啊!
(或許是我一直有在上班的關係,想做的事情一直卡住,每次都只能做一點點,所以才更有此心情吧!)

現在我看到朋友
都會勸他們
最好不要生小孩
最好最好也不要結婚
畢竟結婚是兩家子的事
生小孩就更是兩家子的事了
若是人能簡單一點
結婚生小孩會是件天大的喜事

人!
就是那麼的複雜


說到最後
也還是很開心能讓我們擁有我們的菁菁寶貝啦
他那可愛的笑臉與活潑的個性
可是逗得我們全家人樂呵呵的
大家只要下班回家
都會第一個要找他呢
菁寶貝
他是我的天使
感謝老天讓我們擁有他
有了小寶貝之後
生活要無聊都很難呢!

總之,還是感恩菁寶貝來到魚媽咪的生活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