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沒想到~~再一週耶!
再一週,我家的菁寶貝就滿四個月了耶!
天啊,日子怎麼過得這麼快?!
這也代表我已經把這裡荒廢了四個月了!哈!

雖然已經提過很多次了
但是在這裡我還是要再提一次
「媽媽真的很偉大!」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超過
當媽媽這件事,真的一點也不是平凡人能做到的
想要當媽媽的人
提醒你!
一定要有掉到深淵裡的心理準備!

因為家中所有親戚成員裡
我是最早有小baby的
所以我根本無任何借鏡或參考範本
完完全全就是傻傻的當媽
傻傻的去摸索一切當媽的辛苦過程

一開始,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之前,就看到書上有寫說:「做月子不能哭!」
但是心裡就有疑問說:「幹嘛要哭?」
做月子不是都是在休息和照顧寶寶嗎?
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怎麼還會哭?
但是!!
嗚~
真的會哭哩!
而且我還哭慘了!
嗚~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當媽媽這麼辛苦
為什麼沒讓我知道,餵母乳也那麼辛苦
嗚~
而且好痛好痛好痛!
不管是上面還是下面
都好痛好痛好痛!

哎~現在回想起那可怕的過程
還是心有餘悸哩!
當初,我都以為我快撐不下去了
呵,但沒想到
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居然也撐了四個月了耶!
而可愛的菁菁寶貝
也從愛哭娃娃漸漸長大嘍!
嗯,日後會一一補上這些日子以來的精彩日誌
為自己也為菁仔留下回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