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後一個月,和前一個月的孕期症狀都差不多
只是腳愈腫愈大,腫到我的右腳末端都麻掉了
而且在腫脹處都有疼痛感!
然後手腳也盜汗盜到我自己很想撞豆腐
腳上也因此長了不少汗疹
痛極了!呼~真是不舒服!
再者因為天氣轉熱了
我早把夏季的孕婦裝都還給人家了
真是笨蛋一個
哪知道會熱成這德性,所以才又趕緊跟丸子借了幾件夏季的大衣服
且同事也好心的再借我二件夏天的孕婦裝
我才有衣服可以穿哩!
呵,這就是告訴我們不用太早計畫著下一步
就算計畫著,也就計畫著就好
畢竟變化總是多過於計畫
哪知道下一步老天爺又要出啥考驗呢?

這個月,晶晶也乖乖的在肚子裡面等到他的爸爸出差回來啦
所以擔心的事情也放下了一件
也終於在狐狸回來之後
睡了好幾天的好覺
直到預產期來臨前夕被醫生宣告要催生為止

直到懷孕之後
才真正的去了解到
要孕育出一個生命,是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啊!

從一開始的受孕就是個大工程
並不是說能受孕就受孕
能夠受孕後
也不是說懷孕就懷孕了
還要看看受精卵有沒有平安的到達了子宮著床
在著床之後,雖然完成了一大項工程
但卻也是考驗的開始
這顆受精卵到底適不適合存在這個母體
還要經歷過至少三個月的考驗
才能真正說出:恭喜,懷孕了!

再者,整個懷孕的艱辛過程
只有生過孩子的媽媽才能懂的了
原本都只單純的覺得不就是生個孩子而已的我
也在這次的懷孕過程中,全盤體會而改觀了
呵,甚至,我還覺得男人見面總喜歡聊當兵的事聊個不停
我也覺得女人生產的這件事一樣是他們無法體會,且也會讓女人聊個不停的呢!

等到懷孕終於到達了最後關頭
寶寶怎麼出生的,就又是一個重要關鍵
並不是自己想怎麼著就能怎麼著
人算總是敵不過天算
像我現在就是因為到了預產期還出不來
才在煩惱著呢
總而言之
懷孕啊!
可是人生中最大最辛苦的事了!
真是辛苦全天下的媽媽了
若能幸運懷上寶寶的人
記得好好的愛護自己得來不易的良緣
可別將他隨易給處置掉嘍!

哦,因為明天也要去催生了
不知多久之後才會再碰到電腦
就先上來跟全天下的媽媽們
祝賀一下吧!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辛苦了!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