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和同事出遊到大坑,因為訂不到紙箱王的餐廳
所以同事就上網看到網友推薦的這間餐廳啦!
真的很不錯哩,我也來推薦一下!^^

介紹星月傳說的網址:http://travel.tccg.gov.tw/scenic/index-2.asp?cls=1&ftype=2&id=785

PA300074.jpg 

這是小點心泡菜,超辣也超夠味,我同事回去時,還向老闆購買了不少呢!(是老闆自己做的哦!)
大家超愛的泡菜

這是百香果青木瓜,甜甜脆脆的,是魚最喜歡的小零嘴呢!
好吃的百香果青木瓜

先看完了小點心,接著上正餐啦!
當天我們點的餐都是火紅的餐點呢,都很好吃哦!

這是我點的五葉松麻油雞火鍋
哇~超多料且超補的,我根本沒預料到它會是這種補湯
還以為只是普通的雞湯而已
但,根本不是
是吃了會超飽超補的那一種,哈,若食量不大的人,最好兩個人一起用,才不會浪費
因為我被補到撐爆了,最後的雞腿根本就都分給別人吃的
哇~吃到我快撐爆了

我的五葉松雞火鍋

這是好喝的南瓜濃湯火鍋
真的很濃郁好喝哦!
PA300052.jpg

南瓜火鍋,也是很濃哦

蕃茄火鍋,超超蕃茄的啦,若愛養生的,這項就沒錯啦,讚啦!
蕃茄鍋,真的非常非常的蕃茄哦

這是當天超超超好喝的牛奶火鍋,真的很棒!
魚仔超級推薦,若有機會再回到這裡
我一定要再嚐一次這好吃極的火鍋
推薦推薦!
湯頭香又濃

超棒的牛奶火鍋

這道也是當天超熱銷的餐點:焢肉大餐
好好吃的焢肉,鮮嫰多汁,好吃的哩~哇,又要流口水了!(吸ing)看看,鮮嫰多汁啊!

超好吃的焢肉飯

很有群魔亂舞感覺的雲哩!哈,連三拍!
PA300073.jpg

PA300072.jpg

似乎很「群魔亂舞」的雲哩!

這裡的風景很棒哦,吃飽飽的還可以走到山上散步一下,超棒的
老闆待人也超好的,他還現摘了他們種的橘子給我們吃呢!
超大顆超好吃的,汁又多,真的很讚!
而且老闆還有現身解說他的有機栽種方式呢!厲害!PA300070.jpg

PA300069.jpg

PA300068.jpg

PA300045.jpg

PA300042.jpg

很純樸的一個地方

若有空的人或經過的人,不妨來這裡走一趟
不但可以體會到山中的美
還有採果樂可享受哦!呵!
而且吃飽飯足,還能在新鮮的空氣中散步爬山
果真是人生愜意之一大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