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晶晶的預產期了!
結果……整個居然沒有要生的感覺……
根本就亂了我和狐狸的全部思緒與生活
原本還以為,晶晶有可能提早報到
因為初期的鼻子過敏症狀太誇張──超怕他會被我震出來!
後期有每天運動走路至少半小時,偶爾就來個宮縮
加上我和弟弟都是早產兒,據遺傳來說是有可能也會早產,但是卻沒有!
才七八個月,晶晶的胎頭就自動往下,讓我擔心極了
還好後來他又轉走了,但不知為何
在這種種的努力與看似平順的懷孕過程後
居然,嗚~現在是阿晶仔不出來啦!
真的是搞得我壓力好大
連續好幾晚都睡不好
加上,上週五4/22最後一次產檢時
醫生說了更加恐怖的話
整個心裡負擔超級大!

原本還很天真的我
因看著周遭的同事,也有超過預產期才生產的
所以一開始沒產兆也不覺得怎麼樣
但上週五產檢完,醫生就告訴我
若今天,也就是4/26都還是沒有任何動靜的話
最好隔天或隔二天就去催生

催生???

催生!!!

催生耶?!

我需要用到催生哦?!

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以為整個到生產能跟大家一樣順利的耶!
嗚~現在整個好緊張哦!
好希望出現個明顯一點的產兆
我想快點把晶晶生下來
不想像醫生說的
因為擔心再放下去,胎兒會太大,(上週五量是3300公克)
因為腹圍被擋住了,無法量得很準,有上下10%的誤差值
所以再放一週,有可能晶晶會自然大到3500多公克
若再加上最大誤差值,就有可能是3850多公克了
哇~那真的太大隻了耶!
想到我都覺得好痛好恐怖

加上醫生也直接挑明說了
若超過預產期,寶寶隨時有可能會有危險
若到時再來後悔是一點也來不及的
因他就是接過超過預產期
但仍想讓寶寶自然產出不催生的
就在預產期過幾天後
寶寶就在肚子裡沒有呼吸心跳了
聽到這樣
我和狐狸都緊張極了
從那天晚上開始
我們倆個就不得安眠
我是因擔心寶寶的安全,卻又不想催生而心事重重到睡不著
狐狸則是擔心我的心事重重與肚子的狀況,而淺眠到睡不好
哎~

所以我和狐狸一直在對晶晶精神喊話
也一直去走路
還去拜拜了
但是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啊~好想趕快生啊!

上網看了不少人的催生經驗
好多都是催到最後催不出來,改用剖腹的
整個好可怕!
我不想用剖腹的!
我只想自然產
不想肚子上面多一刀
也不想先痛了非人痛之後,再去多一刀
吃到整個生產全餐
那是我最最擔心的事了!
畢竟孩子何時要出來,他自己都選時間選好了
若強逼著他要出來,也要看他配不配合
若好配合的,或剛好時間到的,就好催出來
但若遇到頑固的,天啊,有人催二天還是催不出來哩!
難怪當時我去問醫生催生大概要多久的時間
他只回應我:個人體質不同,狀況不一定,他也無法說得準
但初產婦至少要一天多啦!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快被「生產」給逼瘋了……

天啊!神啊!不管是誰~
請給我無比的勇氣
請給我力量讓我能順利產下晶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