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接續七月的月經混亂期
八月的MC希望能夠平靜一點,畢竟我還有請中醫師調理了
雖然中醫師說我身體很好,也很容易受孕,但還是希望能再少病少痛一點
而在這之中,我和狐狸的生產計畫也展開啦!
想說先暖個身,畢竟要真的能懷上孩子也不是說有就能有的
總是還得看看有沒有天時地利人和,或有沒有孩子緣啊!
所以先暖個身應該是沒問題的。

因為之前醫師有說過
打了催經針,下個月的月經可能會不準
所以到了應該來經的那幾天,我都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每次去上廁所時,就會特別留心一下底褲,看看有沒有徵兆
但是這一看,就看了好幾天
奇怪?
怎麼一直都沒來經?
該不會???
是有寶寶了吧?
這麼快?不會吧?
所以就拿出抽屜裡,很久以前買的驗孕棒來驗
哈!
不過它過期了!
應該沒差吧?驗孕棒還在跟人家分啥過期不過期的
所以在月經沒來的第四天就拿來實驗一下
也算是好玩的心態
因為沒用過,哈!
不過~只有一條線,果然沒有!
就再等等吧!

就這樣,從原本的幾天MC沒來等啊等
等到了十天都過去了,還是沒有耶!
咦?
真的太怪了!
應該快來了才是!
因為平時月經要來時的症狀都有了
頭痛腰酸背痛肚子悶痛脹奶小腿浮腫肩頸酸痛便秘……通通都有啦,怎麼還出不來呢?
該不會又有問題了吧?
這次我就不敢再去找西醫了
改找上回那位中醫師

剛好狐狸那陣子因為工作扭傷了腰,也要找那位醫生喬一喬
而我除了月經出不來之外,還在前二天因為搬摩托車,拉到了腰
結果舊腰傷就又開始痛了起來,所以就和狐狸商量,一起去要去請醫生針灸一下啦!
一起讓那位中醫師一起醫一醫吧,省得麻煩!
就在待狐狸看完之後,就換到我看診了
醫生一把脈,問了我幾個問題:
會不會腰酸?小腹脹痛?
最近的分泌物有沒有多一點?
是不是胃口不太好?
胃沒有沒不舒服?
最近有便秘嗎?……等的幾個問題
他邊問我邊答時,我還說對啊,都一直有覺得MC要來的感覺
而且肚子一直悶悶痛痛的
但是就是一直出不來,到底是怎麼回事?
醫生就一臉正經的回說:「阿你就懷孕了,當然經血出不來啊!」
魚:「啥?懷孕?」
醫生:「對啊,你懷孕了還不知道哦!待會直接去買個驗孕棒來驗驗看,百分之百懷孕了!」
魚:「真的假的?怎麼會?可是我一直覺得肚子很悶痛,就像月經要來的樣子耶!」
醫生:「是啦,真的懷孕了,我甚至要可以告訴你,你肚子裡的是男的還女的咧!」
魚:「啥?怎麼可能?這樣把脈就知道嘍?太神奇了吧?」
醫生:「真的啦,不然你現在先去買驗孕棒試試看啊,還是隔壁就是婦產科,你直接去那裡掛號驗孕會更快更便宜。」
魚:「…………」還在呈現呆滯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天啊~
這一切真是來得太快了!
我們原本只是說好暖身的啊,怎麼就真的即來即有,哇~這真是太驚喜了!

再說……這個醫生未免太臭屁了吧?呵!
(不過他是真的有本事啦,所以回去的路上仍是保持著半信半疑的想法。)
但還是真的去買了驗孕棒
回家後即使肚子很餓,還沒吃晚餐,但還是拿著驗孕棒很緊張的想先驗一驗再說
不過狐狸倒是很平靜的看待這一切
一直叫我先去吃飯,吃完再驗就好,不急於這一時
所以我是邊驗邊被唸著先吃飯再說的……

哇~真的好神奇啊!
第二條線!
第二條線出現了!
哇!
是真的耶!
真的懷孕了!
那個醫生好厲害啊!
真夠本事臭屁的!
我拿著驗孕棒去找狐狸
很開心的告訴他:我真的懷孕了!
而這隻可惡的狐狸
沒有像電視劇上的浪漫情節就算了
沒有男主角很開心的抱起女主角繞圈圈也算了!
更沒有很感動的口吻表現出開心真的要當爸爸的感覺,就算了!!
而他!
就是只有很平靜很平靜的回答我:「哦,嗯。」
「咦?你不開心嗎?」
「不會啊。」
「那你為什麼沒反應?」
「……我要有什麼反應?」
(魚仔頭上瞬時出現幾條黑線!)
「……當然是很開心當爸爸的反應啊。」
「哦……嘻~」狐狸呆呆的回完我後,就拉開嘴角交代似的笑了一下。
呼~好吧,這男人
再怎麼勉強也勉強不來的
反正日後只要確定他是個好爸爸就好啦,哈!

哦,發現自己懷孕的那天是99.8.20
和上回的月經算起來,大概寶寶有5.6週嘍!
嗯嗯,還好之前就開始有在問大家關於產檢及懷孕的一些資訊
所以,等待個幾天,我們就要去做產檢嘍!
好緊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