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的七月八月真是魚仔工作與身體的戰亂期
七月份,是園所最忙碌的一個月
加上因為和狐狸已經開始計畫要生小寶寶
所以就向園長請調至辦公室當行政人員,不要再帶班了
畢竟我向來很有自知之明,對病菌的抵抗力很弱,不想懷孕時期還一直被小孩們傳染病毒
加上個人責任心又太強,帶班對於我而言,壓力相當大,為了預防萬一,不想當個憂鬱媽媽
所以就請調辦公室啦!

不過要交接的事務很多,不只我要交給別人的,還有要學別人交給我的
所以一開始根本就相當的混亂呢!
可能因為如此,我的身體也跟著有警訊了起來
七月份的MC來得很不順利,來的日期是對的,但卻流不出血來
每天都只有一、二滴的血,這樣的狀況持續了五天之久
一開始覺得再等等看,但等到了第五天,自己也緊張起來了
真的太怪了,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所以就緊張的自我懷疑了起來
害怕會不會是子宮裡長了什麼不好的東西
就馬上和狐狸商量,當晚就到婦產科去報到啦

婦產科醫師先請我去驗孕,答案當然是沒有
(因為我們還沒開始進行受孕計畫啊,但仍怕有個萬一,還是乖乖驗的好,還好答案是沒有的!)
後來他就幫我照超音波,還好子宮裡沒事,沒亂長東西
結果只是我大概是壓力大,所以才會經期不順
可是醫生還是說我要吃藥或打針,因為他說要再觀察後期的狀況
催經藥大概要吃一週,吃完一週後,月經會再來一次
我聽完後覺得太可怕了,還要再流一次血啊,那不就整個月都在流血了?
所以問看有無其他方法,醫生說最快的就是打催經針
催經針一打下去,現在的月經就停了
待它停後的二三天,月經就會再來一次
流血一個月和流血半個月,我當然想選少一點的啊
既然都是一樣得再流一次血的後果
最後就在醫生的建議下打催經針了!

哦!天啊!這個催經針真的不是蓋的!
真的是世界超級有夠無敵痛的痛的啦!
根本就不曉得催經針的後勁是這麼的痛苦!
護士是有說因為它很濃稠,所以打的時候會很痛
但是打完後一定要揉,不然會更痛
原本小姐是要幫我打屁服,但是我聽到他這樣說
就想說平時在學校都要追著小孩跑的
若打屁股痛得不能走路了,那怎麼工作啊?
所以就請小姐幫我打左手臂啦,至少痛時不會阻礙到我的正常生活
結果我打完後很認真的揉啊揉,想說這麼認真的揉了應該會沒事吧?
錯了!結果當晚手臂就痛得不得了,還腫起來
想說早上起來應該就會好了
可是,又錯了!
不但沒有好,反而手臂還舉不起來了
整個又腫又紅又痛,那種疼痛的指數根本就超乎我所能預期的痛
而且是連動都不能動,只要一動就會痛得想撞牆
可憐的是,我連衣服都沒辦法換穿了
最後,是在狐狸的貼心協助下才完成的

這段疼痛的心酸血淚史,真的是一言難盡
知道它痛了我多久嗎?7~10之久耶!
而且前一週左手是完全不能動的!
為了讓它趕快好,我只好每天晚上請狐狸再幫我將手臂上的腫塊揉開
可是~(咬牙ing)好痛啊!
每晚都被揉到哭出來,但是還是只能咬牙硬撐
因為它不揉開,就是會更痛
所以,為了這一針,嗚~我痛了好久啊!

但,誰知?

冷的是!!

有沒有打那個痛到要人命的催經針
對我而言根本沒有作用!

因為!

我的MC根本沒有因此停掉又再來
它在打完針的當晚,肚子就超痛,然後我就有預感它要出來了
果然,隔天早上,它就很順利的排出一大堆來了
厚!啊是怎樣?!
故意和我作對的厚?
害我的皮肉白受苦了啦!
結果醫生要我在月經結束後再去拿排卵藥吃
在白白受了這些苦之後,我哪還敢再去找那位醫生啊?
因為根本和他說的狀況都不一樣嘛!

後來只好再去看中醫調理了一下
結果還被中醫師罵
說我真是傻傻的白挨了不值得的一針
且那個針是不能亂打的
打了會讓MC不準的
哎~誰知道嘛!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啊!
呼……當下的心情只有覺得:希望下個月能夠正常一點
這樣我下個月才能有機會受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