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32E73D-D997-473B-8C5A-6E82C1659D17.png

狐狸父女倆平時有事沒事,就愛抬槓
常都要鬥過來鬥過去的比高下
這兩人戰力相當,不分伯仲
常常贏了這場,下場就輸了

這天,狐狸跟小小魚說:明天早餐我幫你買了巧克力田螺麵包,早上爸爸很忙,你打理好自己,就去拿來吃啊!

小小魚沒特別反應:喔!我知道啊。

狐狸:田螺麵包你知道嗎?

小小魚:…….像大便的樣子嗎?

狐狸:你要這麼形容也是啦!

終於覺察不對的小小魚:我又沒看過田螺!

狐狸帶著壞壞的笑,故意跩跩的問她:那麼,明天早上我是不是可以再問妳一次你在吃什麼麵包?🤣🤣🤣🤣

小小魚白他一眼:我的英文名字開頭是A,你的英文名字開頭不是Q,也沒有Q,所以不可以!

狐狸此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
啥米意思?有聽沒有懂!

小小魚回答:Q & A 啊,我有A會回答沒錯,但你沒有Q,所以你不能發問!

噗~這是哪門子的聯想力,還 Q & A 咧,真是妙問妙答
完全把原本贏面的狐狸給掰倒,笑翻了!
小孩子的腦袋真的很奇妙,太可愛了!~^O^~

arrow
arrow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