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03.jpg

在這裡,在痞客邦,沒想到,已經十年有餘,許多的朋友已消失、離開或遷移,我沒有想過,會在這裏待這麼久;我也沒想到,我還會再上來認真發文;我也不知道,我居然忘記了那麼多的回憶⋯⋯

這幾天翻看著自己的文章,都已經忘記自己當初是如何的模樣、如何的年輕了,十年,足以改變一個人的生命,但看那年我還是個愛好自由的公主,而今,卻甘願為了另一半、為了孩子,而宅戀著這個家,成為大媽!

年輕,真好!

以前不懂這句話!現在,開始懂了!

年輕時,可以自在、可以灑脫;自從當媽了之後,脫繮的心,瞬間甩盪回歸,再也不曾脫開了。

謝謝痞客邦幫我記憶著我的生命,讓我能憶起當年那顆美麗又堅強的心!我很開心,我沒有讓我的青春留白,雖然繞了很多路,但是卻走得很開心,我是那麼的充實又認真的生活著呀!

從以前到現在,值得自豪的是,我依然保持著正面的意念,正向的思考,遇到困難勇於嘗試,就算偶爾會累,但在軟弱大哭後,又是雨後天晴的開始⋯⋯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I can, and I will.

我可以,我也做得到!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