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化學香料的古早味蛋糕鹿港「鼎泰興」水蒸蛋糕店在這裡!!

來過多次鹿港,卻不曾路過知道過這家赫赫有名的古早味蛋糕店,這次是因為載著魚媽出門到紫靈宮,路過這家店,魚媽順口說了一句:這家店的蛋糕很好吃😋!

馬上,我讓狐狸路邊停車,魚仔迅速的一躍而下,拿好錢包往這家店前去!開玩笑,老媽好歹也在彰化住過好些年,大大小小的店他都知道的,所以聽老人言準沒錯!

其實,到這家店門口時,我還搞不清楚它的名字,哈哈!只是會不自覺被他的建築造型吸引,定睛一看,原來它的店名是「鼎泰興」!(狐狸說,他只知道鼎泰豐!哈哈哈哈哈😂)

一進門,就看到和建築物一樣的復古風格,而且店內沒有化學香料的烘焙味!(魚仔可是健康的代表!對於食物安全是相當在意的!)(而且魚仔的舅舅們都是做麵包起家的,對於真正的烘焙坊該有什麼味道,魚仔可是從小就被訓練出靈敏的鼻子喔!所以奉勸大家,如果經過麵包店,那店散發出濃郁的甜美香味的,建議遠觀就好,那都是化學香料的味道啊!)

店內的檯面上,以透明盒子裝著五大盤的水蒸蛋糕,每一塊都看起來細細綿綿的,對魚仔招著手說哈囉,天啊,這讓我怎麼選擇...我總不能五種口味全部都買一大條回家啊,就算我愛吃,也不可能三天內吃光它呀!

水蒸蛋糕有南瓜、芋頭、黑糖、抹茶和鹹蛋糕五種口味,這裡的蛋糕不只漂亮,價格更是漂亮!一整條才180元,半條才90元,一片才25元!哇,這種健康的蛋糕,這樣的價格,我可以!讓人還真買的開心!

糾結了到底要買什麼口味一段時間之後,決定拿了半條黑糖、半條南瓜,其他三種各單片,好心的店員小姐還特別提醒我,買單片比較不划算,會貴一點喔!(沒關係,魚仔的重點是擺在好不好吃,吃不吃的完的份上,其他倒不龜毛!)

  

蛋糕拿到手後,超級手癢好想馬上開來吞了,可是想到美的食物要美美的吃才行,所以忍到回家,迅速為它們拍下紀念照—-然後,開動!

哇!哇!哇!!!

天啊!好好吃喔!

真的好好吃喔!幸福指數破表!

就算我原本還有一絲存疑美味度的想法,也在蛋糕入口即化的那一刻,全都消失了!

果然是水蒸蛋糕!蛋糕體的水分充足,水潤度超足,讓人享用起來是入口即化的!

果然是健康的天然食材製作,所有的口味,都是屬於原型食物的味道,沒有添加化學香料的,尤其是芋頭和南瓜這種很容易被使用化學材料的,居然吃起來也沒有!

或許沒有香料味,比較沒能為味覺帶來驚奇感,但是卻也讓人很安心,而且很清爽好吃😋

黑糖口味有加上些許的葡萄乾來搭配,抹茶有加上些許的紅豆來當佐料,鹹蛋糕呢,完全沒有肥肉,是那種清甜帶鹹的口感,魚仔也好喜歡!

這麼好吃的蛋糕,怎麼現在才讓我發現呢?下回大家若有經過或專程去探訪鹿港,不妨繞到鼎泰興,享用一下美味健康的水蒸蛋糕喔!

這是它的fb連結🔗,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F  B 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B9%BF%E6%B8%AF%E9%BC%8E%E6%B3%B0%E8%88%88/129967213737713
 505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26號
  04-776-2166

會經過這家店都是剛好來到距離鹿港很近的地方
我們到了準到吃手手的「紫靈宮」問事非算命!
詳見:https://foxfish.pixnet.net/blog/post/47881728
準到吃手手的問事處,問事非算命哦!
超準!!

剛好在附近,問完事可以剛好過來買蛋糕,真是幸福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