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新的題材,很鮮的拍攝手法

不愧是史蒂芬史匹柏導演,每次執導,都一定會有精彩的演出!

這部片好看!是個值得欣賞的電影🎬!

由於時代的改變,手機現在是大家民生必需品,網路更是天天需要吸取的養分,而手遊就是那甜美可口的甜點了!

從之前紅遍半邊天的寶可夢遊戲就可以得知,這是時代的趨勢,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出國到了新加坡,真的不誇張,滿滿路邊的人,全部都是在抓寶,而且還會集體跑步呢!(好好笑...)(ㄜ,我是形容那個畫面有趣,沒有特別意指什麼喔!)

所以可以想像,在日後的世界裏,這樣的遊戲勢必會轉變提昇為電影中的身歷其境玩法,那真的很酷!但也讓人感到有點傷心💔⋯⋯

隨著科技的進步,反而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遠了!以前,大家出門是需要找話題,要找樂子創造回憶和共鳴的;現在,大家出門是人手一機,各自玩各自的,我不想和你廢話,你也別找我瞎聊的場景....

現在更多孩子更是寧願上網和不認識的網友談心,也不願和家人分享心事,這樣的事情相信是身為父母的我們,所不樂見的!

人與人之間,還是需要互動,需要感情,需要經營,需要關係,需要擁抱,需要愛啊!

所以電影的宗旨和尾聲,很明確的告訴我們,遊戲設計師在現實生活不敢做的事情,只能在電玩中實現,讓他覺得萬分後悔和氣餒,他其實是那麼想要那份幸福的呀!

魚仔奉行著:把握當下,愛要及時的觀念!也落實在自己的家中、生活中,我可不希望到老才追憶,入土才後悔,那有何用呢?

而且,魚仔有個特別的信念,我深信,這輩子只要沒有完全的關卡,下輩子必定要再過一次的,那麼,我們何需浪費時間,一輩子又一輩子的浪費時間去玩同一關呢?何不就好好的在這輩子認真的活、認真的闖,讓自己不留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