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 

這部電影在我過年前就看到預告片了,當時覺得好像還蠻好笑的
所以有跟狐狸提過說想去看看
但是因為過年假期太短,事情又太多
而且因為晶晶發展愈來愈好
之前曾去看一部「魔女神兵」尼可拉斯凱吉的
哇,那部片真的是整個詭異又驚悚到一個極點
不知是因為我看得很緊張的關係
還是因為音效太好了
所以晶晶在那個看電影的過程裡
都一直很明顯不安的動來動去
所以自此之後
只要我想去看電影,都會特別挑過影片
或者是在進去看之前,會先告知晶晶並安撫他
他就能很平靜的度過這個電影時光哦!

所以這部雞排英雄是等到我覺得假日蠻閒
且同事看過的都說讚,我才真正下定決心去看的
結果!
嗯~這一看!真的很不賴耶!
雞排英雄真的很好看哦,超推薦大家去看的
就連狐狸看了也很喜歡,而且還哈哈笑哦!
雖然我是邊看邊笑,再加上邊流眼淚
因為裡面感人的鏡頭太多了
我這個本來就很容易受到劇情牽引的人
就感性的給他狠狠的哭了兩包衛生紙
而且還哭不停哩
一直到電影結束
我的眼眶都還有淚,鼻頭還超紅的
害得我要走出電影院都覺得怪不好意思的呢!

說實話,這部電影
我個人會覺得它比海角七號還好看
雖然當時我也很喜歡海角
但是在看過這部後
就會覺得這部戲更有意義

它是在演一群在夜市裡辛苦工作的小市民們
每日如何在辛苦疲累中找樂趣的故事
每一個人都會有每一個人的苦惱與故事
但是要如何將這個故事完整的呈現出來
我想這部電影做到了
而且呈現的角度相當的感人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戰爭是我們社會上最常見的劇碼
有的會成功,但有的卻失敗了
但不管對抗的結果如何
重要的是我們曾有為公平正義而努力過!

這部電影真有引起我的共鳴呢!
不能因為人窮就沒志氣
我們該堅持的事情還是要將它堅持下去
不管怎樣,我們要努力去爭取自己的權利
怎麼可以讓惡勢力給輕易的打敗了呢?
呵,雖然說現在世態炎涼
有許多聲音都是被逼得不得不吞下的
或者是出了聲卻失了其他
使得大家都只敢保持旁觀者角度
這真的很可惜呢!
只會讓壞人更囂張而已
所以鼓勵大家
若在自己能掌控的範圍內
還是可以適時的發出自己的聲音
為自己聲援一下
才不會讓大家忘了自己的存在哦!
哈~^^~
(因為魚仔就是那個很會發聲的人!!)
(雖然有時因為個性太衝的關係,而被利用為發聲的工具,進而被他人針對,但是,至少,我會知道我是在做對的事,而且在幾次的經驗下來,我也能夠去評估什麼事值得我去發聲,什麼事該他人去爭取就讓他自己去處理,沒必要淌那混水,畢竟!勇敢發聲的工作不能只讓我專美於前啊,可不是嗎?)

啊~廢話太多了!

總之,就是鼓勵大家多多去支持這部本土國片啦!
它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很值得大家好好的去欣賞
去笑一笑、哭一哭也是很棒的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