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非常適合到戶外走走
真是天公作美,讓我們原本預定好的「班級親師會」得以順利成行DSC00616.jpg

這個地點,位於台 中縣的潭子鄉
在大富路上的一間很用心經營的農場──大木塊休閒農場
http://tw.myblog.yahoo.com/bigwood-farm

DSC00615.jpg  DSC00618.jpg  DSC00610.jpg  DSC00608.jpg  很雪吧  像被雪覆蓋的日本女貞  

是個辦活動的好地點,但它只接團體客人,不接散客哦!
有興趣的可以點去它的部落格看一看哦!DSC00612.jpg

一開始說要辦班親會時,就想到帶大家到戶外走走
一方面好玩,一方面魚仔也可以不用那麼累
因為到戶外和廠商配合,雖然要錢,但是全程的活動都是由他們帶的
自己可以輕鬆一點的與家長打成一片就好了
所以就拗著狐狸陪我去探勘數個在網路上找來,似乎可以是班親會地點的地點DSC00599.jpg

看了數個,最後來到潭子的大木塊農場
第一個印象就是「啊,對了,就是它了!」的感覺,從心底浮現
而且價錢方面也很公道,老闆人超好超熱情的
農場又很用心在經營,從它的一草一木,就可以感受到農場主人的照顧
所以回園和老師商量之後,就訂在今天,兩班在這地點合辦班親會啦!DSC00590.jpg

今早生平第一次挖馬鈴薯,也第一次坐上鐵牛車
哈,真是又好玩又刺激呢!
看家長與孩子也玩得開心,就覺得今天的活動應該算是成功的吧?!

今天的兩班班親會,就動員了全園六位老師的協助,與園長的加持,哈
其中多仔還帶了他的朋友A猛來幫忙
雖然A猛是司馬昭之心人人皆知
(他想追我家的多仔,所以很積極的專程從台北坐凌晨車下來台中,夠猛吧?)
(話說多仔除了是我同事之外,還是我的好姐妹之一,所以要追她的人,得先過魚這關再說!)
(所以~聽說A猛很怕我???)
(還好吧?!)
(我又不會吃人或刁難他,頂多要交往前先來過個五關再說而已……)
但看在他今早頂著大太陽,又在農場裡跑來跑去,幫著我這個根本不可能是他未來女朋友的人
真的是很用心加辛苦啦!
所以大方的魚仔,就在活動結束後,自掏腰包請他吃飯啦

這時,多仔和A夢在一旁竊竊私語,想要拒絕我的好意
當魚仔經過他們身邊時,多仔叫住我,說他有話想跟我說
於是……
魚仔就很有禮貌的,睜著一雙美目,很尊重他人的給他「看」過去……
然後
只見A猛嘿嘿嘿的傻笑,然後說「謝謝」
因為不懂他在傻笑啥勁
魚仔就開始皺眉
然後他就傻笑得更是起勁,直說「沒有啦,謝謝」
不懂他在演哪一齣的魚仔,只有看向一旁的多仔詢求答案
哈,可愛的多仔,也就在此時指著A猛笑著說:「啊你不是要跟他說不用這麼客氣?怎麼都沒說?」
然後A猛更是不敢再說什麼的,笑就對了,好似一幅魚仔要咬他哩!
魚仔真的沒有很兇哦!
也沒有威脅他們收下我的心意哦!
更沒有瞪人的啦!(冤枉啊,大人!)
魚仔對每個人都超好的
尤其是對於要追我家姐妹的人!
更是好得不、得、了、呢!
(口袋包包裡都藏暗器,以備姐妹們的不時之需~啊答!)
所以啦!
嘿嘿
A猛~
想追我家姐妹
得先過我這關再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狸魚 的頭像
    狐狸魚

    公主變大媽的人間童話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