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老爺車 這是一部出乎我預料外,很好看的電影!

這部片是狐狸堅持要租的!
但光看這個片名,就讓我倒足了胃口,根本就沒興趣
因為,從片名讓魚聯想影片裡應該是男生愛的那一套吧?
車子啊什麼的,而且又是由一個老男人演的戲,好啥好看的
所以,租回來後,就被排到最後一部才願意觀看的戲

剛做的頭十分鐘,我真的沒很認真在看
但後來的一個多小時,我卻是愈看愈入戲
一直看到它的結局時,我還灑出了大把的魚淚
哭得好不淒慘哩!

真的,真心推薦!
它真的很好看,若有空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來看看
雖然它不是屬於啥啟示性的故事,但卻很有質感
稍稍的介紹它一下下
魚不想透露太多
因為,抱持著對影片完全空白的觀感,才能將電影真正的看到心坎裡
就像我一樣!
完全不知道這是一部啥片,就傻傻的跟著看
看完了後,才能接受到自己最真實的感受與想法
而不是抱持著「早就知道它會這麼演!電影結束嘍?哦,還不錯啊!」的想法

電影裡的老男主角,是位老派兼固執又鐵一般腦袋的鰥夫
他以他的壞嘴,拒絕了大家對他的關心
他與他的所有親人皆不親,對於左鄰右舍也是冷漠以待
而老人所居住的那一區,所有的美國人早就人口外移,都住到更先進、更都市的地方去了
只剩他一個美國人住那,其於的全是亞洲人、黑人之類的,較龍蛇混雜的地方
但他不怕,因為,他是韓戰出生的退伍兵,所以他有強健的體魄和一把跟隨他出生入死過的槍

在老人家的隔壁,新搬來一家遠自中國來的苗族人
影片中演出,老人從一開始對他們的討厭,到最後的接受並真心喜愛他們的衝突過程
從這裡,也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老人的孤獨與悲慟
老人教會了苗族小男生很多事情,也幫助男孩重拾自信
他和苗族鄰居的互動與得到的溫暖,遠遠比他的兩位親生兒子來得多
也是看到一個原本不苟言笑的老男人
其實才是位很搞笑且樂於幫助人的好老男人

影片裡演出了人與人互動時
從一開始的「冷漠、衝突、接納、喜愛,甚至是劇中最後的結局」
每一幕都令人值得細細品嚐
就連劇都結束了,已在跑最後的演員及合作名單
魚仔還捨不得將播放器關掉
只想讓那最後的結局迴盪在心頭,久久、久久……

或許吧?!
每一個冷漠的人,都有一段悲傷的過去
就像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惡之處一樣
嗯?!
這句話是用在這個時候的嗎?
哈哈,我已經在亂湊典故了
好啦,推薦至此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看完再一起分享心得吧,看看是不你也受它所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