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棺材 哦耶!終於看完第二集了!不知道第三集會寫啥呢?!

其實看太多的吸血鬼故事,真的會搞混耶!
我現在就有一點點將女獵夜者和暮光之城湊在一起了
因為吸血鬼的故事都差不多
但我還是最最最喜歡這一套女獵夜者了!
哈,不為什麼,只因為它的男女主角愛得真切、愛得深刻
就算天崩地裂、時光改變了一切
他們還是深深的、堅定的愛著對方,怎麼也介入不了他們半分
哇~這就夠了
世間裡,有這樣的深情就夠了!
(哈,說到底還是我在作夢,拍勢~它是小說,不是真的!雖然我很希望它是……)

在本厚厚的書,讓我在二天之内看完
其實是想一天解決它的
但若不是顧慮到隔天上班的精神狀況
我可能會像大學時期K小說時那麼瘋
看到天亮也在看
就是要將它給看完,才會覺得任務結束,哈!

這一集裡凱特和伯恩斯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雖然它的過程讓人捏把冷汗,緊張又刺激
而凱特也終於找到他的生父
即使這相認的過程是不怎麼令人愉快的
但覺得作者真厲害
將每一段的伏筆都埋得很漂亮
所以使故事看起來不但流暢且緊湊又吸睛

讓人感到最好笑的是它的書名
上一集是「半入棺材」
這一集是「踏入棺材」
那不知下一集會是什麼?
「躺入棺材」嗎?
哈!
這書的中文翻譯者真的很有意思哩!
不過我能如此愉快看著這部書
真的得感謝這翻譯者
謝謝他翻譯的如此順暢
期待下本書的問市
趕快出版吧!我親愛的女獵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