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嘉義,一定要買看看這裡的名產吃吃,不知從何時開始,蛋捲變成了嘉義的特產,而且還越來越有名,感覺來到嘉義,一定要到這裏買蛋捲,不然就等於沒來過!

所以入境隨俗的魚仔也來買了好幾袋的蛋捲!哈哈!有沒有這麼瘋?

 第一個買到的是響噹噹的大牌子:福義軒!

號稱便宜又大碗,買到絕對滿意!而且純手工製作,據說食材純天然,雖然之前就已經吃過好多包,但是從沒有特別拿它和別的品牌比較過,這次剛好有機會,就來比較看看!

道地嘉義人的推薦,上回狐狸專程要買撲了空,這次總算順利買到!

這個手工蛋捲就是:上裕蛋捲

在上裕蛋捲的販售處裡,看到許多特別的口味,蔥蛋捲、蔓越梅蛋捲、椰子蛋捲、紅麴蛋捲...還蠻特別的,所以買了幾袋今天就來比比看!

「福義軒蛋捲v.s.上裕蛋捲」大比拼:

 

 方便購買度

福義軒的店本舖總是買不到想買的商品,只有特定星期才有熱賣商品可買,但是只要有遊覽車包團,慢點去就買不到了!

上裕的店本舖商品量充足,不會撲空了!

(以上是針對到店裡購買,現在都有網站可以購買或團購!方便多!但是福義軒的團購還是不好訂,尤其年節期間,特別想摔電話!所以福義軒周邊都是販售福義軒商品的小販,跟他們買反而快又有用!)

蛋捲口感香濃度:

福義軒的蛋捲比較紮實,脆又香,不會太甜,嚼勁實在,真的很好吃😋

上裕的蛋捲比較酥,奶油味和牛奶味重,如果喜歡這種奶香的很適合吃上裕!

價格:

上裕蛋捲不論口味,每袋都是150元!

基本上,福義軒蛋捲也是一袋150元,可是去買過多次,沒有一次是在正店買到,都是跟旁邊的小販買,小販大致上是170-180元在賣,如果是網路上買,有275-315元的價格都有,很亂的價格!除非是要在它的指定日買,否則是買不到150元的價格就是。

針對以上幾點分析,沒有誰勝誰負,端看大家喜歡的感覺為主,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親自去買來吃吃看,比較一下,真的會發現原來一樣是蛋捲,居然可以做出完全不同的口感呢!

另外,既然都到了雲嘉地區

該怎麼帶孩子去玩呢?

好玩詳見http://foxfish.pixnet.net/blog/post/47901624

雲嘉地區特色玩點http://foxfish.pixnet.net/blog/post/47904864

好吃:http://foxfish.pixnet.net/blog/post/47904600

好住:http://foxfish.pixnet.net/blog/post/47900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