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8_副本.jpg
在〈台中市北區〉有一家遠近馳名的《香緹果子咖啡館》,老闆從台中〈旱溪夜市〉起家,做到移址到〈台中大坑〉有了貨櫃屋的小店,接著為了爆紅的人潮再次移址到〈台中北區〉開業,店裡的Logo圖案是三個帳篷,三個帳篷代表三種蛋糕的主題《芙蕾鬆餅》《泡芙捲》《千層蛋糕》,創辦人對於香緹核心理念:就是把牧場最自然的濃郁乳香融入甜點裡,除了對酪農表達滿滿的敬意,還將三種甜點主題發揮到極致,帶給大家彷彿走到馬戲團般的驚喜體驗

IMG_5725.jpg

香緹果子咖啡館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電話:04 2235 5693

營業時間: 11:30~18:30&售完為止
週一、二公休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5724.jpg

香緹果子咖啡館》沒有附設的停車場,若是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在路邊停車格、附近的停車場找到車位,我們當天對於這地點毫無頭緒,亂繞居然也找到一個超近又方便的小型停車場,在這裡停好車走到咖啡館也才2分鐘,很方便
↓↓↓↓↓↓↓↓↓↓↓↓↓↓↓↓↓↓↓↓↓魚仔後製的地圖,應該不難懂↓↓↓↓↓↓↓↓↓↓↓↓↓↓↓↓↓↓↓↓↓
2022-01-28 (1)_副本.png


  • 店內環境欣賞:

IMG_5693.jpg
IMG_5719.jpg
IMG_5706.jpg
IMG_5711.jpg
IMG_5712.jpg
IMG_5713.jpg
IMG_5695_副本.jpg
IMG_5698.jpg
IMG_5705.jpg
店內環境很舒適,大大的落地窗灑入滿滿的陽光,搭配土耳其藍的基底色調,木質系的桌椅和白色的空間設計,讓人踏入店裡彷彿就感覺進到了另一個時間暫停的空間裡,可以很放鬆的享受悠閒的時光

這區的景色是魚仔最喜歡的,有種很文青的浪漫感 ↓↓↓↓↓↓↓↓↓↓
IMG_5685.jpg
IMG_5722_副本.jpg


  • 廁所實景:

廁所很乾淨且有藝術感的佈置,整體的店內環境都讓人感覺挺安心的
IMG_5699_副本.jpg


  • 店內MENU:

店內飲品有精選茶、咖啡、奶類、氣泡飲,每人低銷以190元蛋糕一份或飲品一杯
IMG_5679_副本_副本.jpg
IMG_5680.jpg
IMG_5681.jpg
IMG_5682.jpg
IMG_5683.jpg
IMG_5684.jpg


  • 點餐去:

店裡的甜點種類和價格沒有寫在MENU裡,直接到櫃檯的蛋糕櫃挑選喜歡的甜點即可
IMG_5687.jpg
IMG_5688_副本.jpg
IMG_5689_副本.jpg
IMG_5697_副本.jpg
IMG_5720.jpg


  • 甜點咖啡初體驗:

這天我們只是無意間臨時到訪,瞎不知《香緹果子咖啡館》是這麼有名氣的咖啡館,所以只是小品了一塊《蕾檬千層蛋糕》和一杯《卡內特音樂家咖啡

其實看到玻璃櫃裡的蛋糕,每一種口味都好想來一份啊!女孩的點心胃在吼叫著!

IMG_5708.jpg

看看《蕾檬千層蛋糕》上面那層厚厚的檸檬乳酪醬,老闆用了專業的法式檸檬奶油,使人在吃千層蛋糕時,可以從淡淡甜甜的檸檬酸香中品嚐到一絲乳酪鹹香,不死酸不死甜,味道調和得剛剛好,真是人間美味,難怪會是網友大推的極品千層蛋糕店啊!

真的一定要來吃一次才知道,這才是真正得過獎的大師手藝!!

搭配上老闆精心手沖的精品熱咖啡,最能夠品得出極品咖啡的美味,這裡的咖啡和在其他店家喝到的咖啡不一樣,咖啡還未入口只是端起杯子靠近口鼻,就一陣濃濃的花香飄來,天啊!真的好濃的花香味!

這是魚仔第一次喝到有如此濃郁撲鼻花香的手沖咖啡,之前雖然曾經喝過花香基調的手沖咖啡,但是味道沒有這麼濃且維持特別久,都只是淡淡的花香味

但是這一杯的《卡內特音樂家咖啡》真的讓魚仔驚豔!手沖咖啡有分好幾種韻味,在《香緹果子咖啡館》這裡喝到的咖啡是前韻特別出色的那種,一直到整杯喝完,花香韻味都還在呢!

  • 香緹果子咖啡館初體驗心得:

從環境到每一道甜點與咖啡,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經營,真的很值得去品嚐
自從狐狸學會手沖咖啡開始,家裡就有了位咖啡大師可以讓魚仔天天喝到美味的咖啡,偶爾到外面品嚐不一樣的精品咖啡,可以觸動不同的味蕾感受呢!
魚仔已經準備好下回要帶家人一起去,一人點一款蛋糕甜點和飲品,款款都分一口來品嚐美味,這才是女孩點心胃的正確打開方式啊!


這麼用心的好店家,怎麼捨得不推它,一定要分享上來讓大家知道才行,歡迎大家和魚仔一起發現隱藏版美食,一起解鎖美食地圖,成為美食鐵粉吧!

若是喜歡魚仔的分享,記得關注狐狸魚的 部落格 / IG / 粉專 / YT  / Podcast 哦!
和狐狸魚一起陪伴家人享受美好的生活、用心生活
讓自己每天每天,都能日日比昨日好,天天都能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