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不知從何時,變成我最喜愛的顏色

包包買白的,外套買白的,帽子買白的,鞋子也買白的,拍花時又特愛拍白色的花……
呵呵呵~我中了白色的毒嗎?
照心理學分析來說,鍾愛白色的人,有著「純潔純真、某方面的潔癖和固執」的性情
我有嗎?
呵,有的,我有

嗯~不過看看上頭我自己回憶所買過的白色物品,哦天啊,該不會我出門時就像顆白泡泡的雪球一樣吧?!居然可以全身上下都白耶!!(而我竟到現在才驚覺~喝!黑線ing)

照片中那不知名的白花,每天早上去運動時都會看到它
看到它時眼睛就會不自覺被它黏住,而且心情會因著它莫名好起來~^^
所以今早就刻意帶上了相機,將它拍下
它的花瓣很特別哦!好像在旋轉一樣,如果有誰知道它姓啥名誰,就好心的告訴我吧~感激不盡~
而且我在整理相片時才發現竟無意間拍到了花上的螞蟻~
啊~真是可愛極了!

第一次這麼喜歡螞蟻,出現得恰恰好~讓完美的花朵看起來更完美了!
套上我偶像所說的,因他有時也會無意間拍到天外飛來一筆!
所以他說:世間本來就沒有完美這件事了!
有缺角的杯子換個角度看,就不再有缺角
很多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想想,就會豁然開朗
那麼,身為凡人的我們,又何必拘泥那麼多?
只要開心就好啦,管他什麼樣子的自己才是最出色的
給他用力在這人群中當顆圓球轉轉轉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