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與朋友討論著玄學類似人生大道理,覺得這樣也挺有意思的,可以讓人思考著自我的價值並去自我肯定,思想家馬利爾說:「明天我將真正的生活,愚人才如此說,即使今天開始也已太遲,智者從昨日就開始生活。」這是一段很能讓人激勵自己的話,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每天都能提醒自己要努力向上
魚仔收集過許多世界名人所說的名言錦句,看到喜歡的有感覺的整理好後列印下來,將它貼在自己每天必會瞄一眼的牆面,每天每天地看著,慢慢地它的進入思想中心,變成勉勵自己的座右銘,提醒著自己千萬不能一天過一天,要時時向智者學習
 
本篇「玄學與人生──逢甲塔羅牌《八字子龍老師》」與「奇妙的半小時─小孟塔羅牌」一樣,為當年情況,與現今的運作狀況一定會有差別度,朋友們就當心理條件參考嘍!這一回,陪著好友再度回訪,但因《小孟老師》已到北部開店,好友只能轉找其他老師占卜
 
以經驗來說,對於玄學占卜這事,必須強調一個點!!
緣份!!
若是有緣人,不論他說啥都會說進自己心坎裡;若是無緣人,即使他說得再多,也會覺得是廢話!
 
當天朋友所找到的塔羅老師,就屬與他無緣的人,正懷著可惜加感慨的心情想離開,店員便問我們要不要再續留問八字?正好在辦活動推折扣,當天算完塔羅再看八字,是依隨緣價給的,但若單純只要看八字,就要另計費用
朋友在好奇心驅使下,馬上報名參加,這一看便找到有緣人了

逢甲塔羅牌

粉絲專頁

預約電話:0931-470101
(18:30後播才有人接)

營業時間:每天18:30~24:00

子龍老師駐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3之B號
(逢甲夜市內的歡樂星廣場旁的小巷子內第2間,美甲店內)
 
前往之前,先電話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八字《子龍老師》和塔羅牌《小孟老師》說話一樣搞笑,在解八字命盤的過程,讓在場的我們輕鬆愉快,雖然搞笑但該說的重點都還是有一一的點出來

  • 心得統整與領悟:
當天,不論是否有從子龍老師的口中得到人生的答案,但我得說,從他身上得到了一層深深的體悟:「面無表情的直接犀利」與「輕鬆微笑的一針見血」,兩者之間有著極大的落差,帶給人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
「面無表情的直接犀利」:是當年的我常表現出來的態度,在某些言詞上總是嚴肅的說出,或許是一句玩笑話,也會讓人倍覺壓力
「輕鬆微笑的一針見血」:是我自覺應向八字《子龍老師》和塔羅牌《小孟老師》多多學習的地方,他們的身上與想法都充滿了正面的能量,就算是一件原本會讓人感覺到辛苦或無奈的事,經由他們的提點,馬上就能讓人去正視這件事情,並看重它對自己的重要性與挑戰
 
說話是一種藝術!態度很重要,言語很重要!
 
這是很早以前就深深體會到的事,所以我督促自己努力的學,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過了這麼多年,該學的該受的,都曾面對過,不敢說已經學熟,但至少有領略觸摸到它的綱要,未來的日子還是要努力,期許自己達到想要的目標!
 
之前曾困擾過工作太重覆太無聊,子龍老師的見解一語驚醒我這個夢中人,他說:「這是個很好的磨練,它在磨著妳的耐性,若妳現在沒有在這裡好好的磨,那麼之後好走的路怎麼會出現?」嗯?!真的是啊!這不就是正面思考的力量嗎?!
真的很謝謝當天有這個緣份和子龍老師相識,也謝謝天,總是給我最好的!
 
玄學裡包含著很多思想,包括算命,對於這方面魚仔相當有興趣,想去探源生命的意義
就像小孟老師曾說:我們能姑且去知道命運的走勢,但切勿迷信!!
因為,〈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要當起自己命運中的主宰神!!
很深奧吧?!
有些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懂的,沒關係,我們一起慢慢來,一起去細細品嚐這生命中的美吧!

魚仔的人生玄學實際體驗分享

準到吃手手的紫靈宮問事

元辰宮大解密

小孟塔羅牌

緣道觀音廟的神準靈籤

↑↑↑↑↑↑↑點選連結看更多↑↑↑↑↑↑↑

 

若是喜歡魚仔的分享,記得關注狐狸魚的 部落格 / IG / 粉專 / YT  / Podcast 哦!
和狐狸魚一起陪伴家人享受美好的生活、用心生活
讓自己每天每天,都能日日比昨日好,天天都能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