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塔羅牌》已經更名為《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幾年的時間小孟老師已經紅遍全台,在電視節目上都會看到他,還將工作室變成了國際連鎖店,北中南各處皆有老師的店,回想當年他還在逢甲開店之時,曾經友人介紹而去找小孟老師算過塔羅牌,此分享為當年情況,與現今的運作狀況一定會有差別度,朋友們就當心理條件參考嘍!
 

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

粉絲專頁

台灣台北塔羅牌
占卜預約:02 27277781

占卜時間:13:00~21:30


小孟老師駐店:台北松德店
電話:02-27277781,0973303583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德路39號(永春4號出口)
 
當時,下午五點才營業,四點半才開始發號碼牌,魚仔根據友人的經驗,特別提早到,只想當第一人,不想等太晚
好在,才等了半小時,就有兩個很嘰哩呱啦又很可愛的阿妹來了
 
其中一個走過來時就說:哇,沒想到有人比我們還早耶,妳幾點來的呀?
我左看右看,覺得她似乎在和我說話,所以我比著自己問: 嗯?妳、妳、妳是在問我嗎?
阿妹: 嗯,對呀,妳幾點來的?
我:呃……兩、兩點半……(我也不知道為何要結巴?但我就是結巴了!)
阿妹:哦~好早哦,我們本來也想說要兩點多來的說……*/!^&……
(兩位很活潑的阿妹,就此和我聊起天來,一點也不像剛認識的陌生人,呵~而且她們很搞笑,讓我在外面笑個不停呢!)
 
不過~呼──今天的天氣好冷哦!沒想到我出發後雨就停了
雨停之後的天氣是最涼冷的!
所以一個下午,我就和那兩個專程從「嘉義」殺上來的阿妹站在門口皮皮挫(嗯,果然還是南部人比較熱情,很快就能打成一片)
 
妹妹們還和我分享了之前算過的結果,都說神準不已
她們就我友人說的一樣,每個人只有半小時的問卜時間,時間很短,小孟會說的非常快,一定要速記!
她們就是因為怕忘記,所以多帶一個人來,不但有伴陪,還可以請另一位幫忙記呢!哈,好方法!
 
由於我是第一位,所以五點一到我就上場啦!
根據嘉義妹和友人的經驗談,所以我很快的準備好紙筆,慎重的上座
我才坐下來,小孟就拿了一張紙和兩張名片說:這個送妳!
還在慎重中的我一愣: 哦,嗯,謝、謝、謝謝……
小孟(自己很得意的笑):呵呵,對妳很好哦,一開始就送妳這麼多東西
我心中的OS:嗯?送東西?嗯?東西?他是指這個嗎?名片?呃……呵呵~他可能是在解除我的緊張感吧?!
 
然後,他要我等他一下,因為他要換一下麥克風的電池,在換電池的同時,還請他同伴幫他準備一杯冷飲
邊向我解釋:因為上節目講太多話……//++**^&……所以才會沙啞
我看了看他,再看了看那杯好多冰塊的冷飲
然後說:保護喉嚨不能喝太多冰的!(呃~可能是愛叨唸人慣了,看到人家不乖都會忍不住想唸一下)
小孟:???啊?(他可能嚇到,想說怎麼會有客人敢唸他……)
我再重說一次:保護喉嚨不能喝太多冰的!
然後小孟就露出一臉很神秘的樣子,慎重的對我說:嗯,我知道,但是,妳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嗎?
嗯?為什麼?
看他的樣子似乎是有啥很神秘的力量在告訴他要這麼做的……
然後他看我一臉狐疑,便更壓低音量,神秘地說:因為……我好渴啊!!
…………當下三條線!!呵呵~老師和節目上一樣,特別搞笑哩!
 
而且從頭到尾都在和我「耍時尚」,譬如:頻尿的台語怎麼說?(請自個翻譯,我不會打這台語字)
然後我看著問出這個問題的他,他就一臉得意洋洋的自問自答
再露「哦呵呵呵呵~」那種笑聲的表情,非常沾沾自喜的說:看,我是不是很時尚啊!哇,我真是太時尚了……
 
言歸正傳,占卜一開始,小孟說要測我的光,拿著牌在我頭上搧來搧去的
雖早知道這程序,但還是覺得很怪,所以頭就動了動
此時,小孟突然變得很慎重的說: 妳頭不要動,我現在在測光,若一動靈場就會跑掉
所以,瞬時間我一動也不敢動的定格,覺得自己被暫停的姿勢還蠻怪異的……
 
測完了光,他請我洗牌抽牌,就開始解牌了!
 
嗯,大師果然是大師,一開始就講到我心坎裡了,簡直可以說我整整半個小時都是在猛點頭!
話說當時的自己,對於未來的人生路,一片迷茫,在每日每日的無底洞裡摸索,找不到任何出口
在朋友的引荐下,只好求助這能暫解我困擾的大師
 
當然,經過小孟老師這半小時的指點,我要的答案與人生目標,好像慢慢地浮出水面
在回家的路上,是眉開眼笑的,可能是因為小孟老師的搞笑,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生命找到了一條路
不管它是好是壞,是真是假,我都願意去相信及接受
因為,沒想到他給我的答案,竟和我多年來不停構思但尚未成型的草案有些雷同呢!
光憑這一點,我就更確定自己應該朝哪個方向去,而不會再惶惶不安了
 
當年,小孟老師都會為第一次去算塔羅牌的人批一次一生的流年,直到離開人世的年齡及方式都會說
嘉義妹提醒我,老師說的流年很重要一定要快點記下,然後想問的問題一定要先想好,不然會很浪費時間
因為小孟老師光說流年可能就會用10~15分鐘了
 
我說: 哇~要說那麼久哦,說10~15分鐘?
阿妹: 嗯,對呀,如果他只有對妳說2分鐘的那種,妳應該會大哭吧?!
我:嗯??
2分鐘?2分鐘為何要大哭啊?!
 
呆愣了三秒之後,我才噴笑出來
呵,原來她們是指:別人所批的年齡都會批到六七十歲,所以要用到十分鐘以上
如果小孟只用了短短2分鐘批完了,那不就表示……(汗……)
想到此,也不免害我擔心了一下,不會吧?!再看一次我的生命線,我應該不像是2分鐘就解決的那種人才是……
還好,最後老師是有幫我批到十分鐘,正常正常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個迷信或其他
但是,當一個人找不到生命的方向及出口時,這個力量,是可以及時幫忙拉一把的!
而當年的我,就是非常需要這隻無形且強壯的手,將我從這無底黑洞拉出去!
 
小孟說:我很愛裝堅強,其實內心脆弱的很!
還說:我很會胡思亂想,想太多想太細,已經有點腦神經衰弱的現象,所以請我別再鑽牛角尖了!
嗯?這個不是狐狸常愛對我說的一句話: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好啦,不鑽不鑽了,不過有時也不是我自願的,它就是無故會飄到那裡去蹲啊~
總之,現在我的謎團解開啦,我的疑慮也沒了,所以心情輕鬆自然中
很奇妙的一下午,很奇妙的半小時
很高興我來了,也很高興這一次的因緣際會
這一天,很開心~^.^~
 

魚仔的人生玄學實際體驗分享

準到吃手手的紫靈宮問事

元辰宮大解密

緣道觀音廟的神準靈籤

逢甲塔羅牌八字子龍老師

↑↑↑↑↑↑↑點選連結看更多↑↑↑↑↑↑↑

 

若是喜歡魚仔的分享,記得關注狐狸魚的 部落格 / IG / 粉專 / YT  / Podcast 哦!
和狐狸魚一起陪伴家人享受美好的生活、用心生活
讓自己每天每天,都能日日比昨日好,天天都能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