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08_副本.jpg
苗栗大湖酒莊》是亞洲第一個草莓酒製酒產地,目前全世界只有加拿大、美國有釀製草莓酒,所以大湖酒莊是世界第三個、亞洲第一個釀製草莓酒地區。在《大湖酒莊》內有大湖草莓文化館並規劃品酒區提供草莓酒品嚐試飲,還有農特產品展售區販售多樣化的草莓周邊商品,使人完完全全地沈浸在草莓的甜蜜中。另外,園區內提供免費的停車場可以使用,相當的方便參觀到訪的民眾哦!

本篇文章索引:

好康一起拿:免費註冊就可現領$100 的 KLOOK客路旅遊好康 點選連結註冊就能得到哦!
一起規劃旅遊行程,來苗栗玩一圈吧!

苗栗大湖酒莊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電話:03 799 4986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正值草莓季,假日來到《大湖酒莊》的人算蠻多的,這裡是自由進出的開放空間,除了園區內有不少的草莓再製品可食用,還有前後兩大空間販售各不同的草莓農特產品和草莓周邊商品,而且在戶外有大大的草莓模型可以拍照,小孩看到大大的草莓都特別興奮呢!
DSC08282.JPG
DSC08283.JPG

從這裡出去是園區的免費停車場,停車場旁邊還有大大的廁所,相當方便,而且園區進出的流量挺大的,通常只要排一下下隊,就可以輪到停車位了。
DSC08285.JPG

這是從前門入口走進《大湖酒莊》後會看到的大廣場,後面這一棟就是有著草莓泡芙、草莓酒的販售處

DSC08286.JPG
DSC08289.JPG

 

來看看室內販售處:這一間必買的草莓商品草莓泡芙、草莓蛋捲、草莓酒
DSC08291.JPG
DSC08293.JPG
DSC08292.JPG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反拍出去,前面那一棟就是草莓文化館,在一樓有農特產品販售處,三樓有草莓生態常態展區可以帶孩子上去參觀,認識認識酸甜好吃的草莓哦!
DSC08294.JPG
入口處可拍照的可愛擺設:
DSC08297.JPG
入內的室內販售處:這一間必買的草莓商品大湖限定的草莓乖乖
DSC08298.JPG
DSC08299.JPG

這一棟建築是沒有開放,只能從玻璃窗往內觀看的,是製酒的流程用具
DSC08288.JPG

大湖酒莊》裡不用擔心買不到特產伴手禮,這裡相關草莓的產品多了去,不怕買不到,只怕吃不完!
在戶外廣場上有許多的小商家,必吃必嚐的有
大湖酒莊限定的草莓霜淇淋、草莓香腸、草莓大福、雪莓娘
DSC08284.JPG


  • 大湖酒莊必Buy商品:
    全是以《大湖酒莊限定》的為主,錯過這家村就沒下個店嘍!
  • 草莓泡芙
  • 草莓蛋捲
  • 草莓酒
  • 草莓乖乖
  • 草莓霜淇淋
  • 草莓香腸
  • 草莓大福
  • 雪莓娘

以上是每年到大湖酒莊必會買的草莓商品,每一項都好吃,也都是魚仔最愛的幾項
尤其是泡芙和蛋捲,吃了還會想再吃呢!若是沒有嚐過的可以嚐個鮮,挺特別的!

看看我們買了這一桌,這次買的是草莓泡芙、草莓乖乖和雪莓娘,草莓酒之前買的還沒喝完,這次也拿出來湊熱鬧
DSC08309.JPG
DSC08304_副本.jpgDSC08308.JPG
DSC08305_副本.jpg
IMG_6541_副本.jpgIMG_6543_副本.jpg
其實平日我們不會買草莓相關商品來食用,因為大部份的草莓商品只要仔細看商品標示,都是添加人工色素而成的,顏色香味都不對,對於要吃得健康一事,在魚仔家是挺注重的重點!
但是在大湖酒莊裡的限定商品,一年只吃這一次,顏色香味都正常,還是挺能嚐試一下的,沈浸在滿滿的戀愛香氣裡,搭配新鮮的草莓一起享用,簡直不要太美啊!


這一年一度的草莓盛宴,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一日輕旅>苗栗大湖《採草莓》每年冬天必嚐如戀愛般的酸甜好滋味,紅彤彤的天然維他命C,一顆接一顆停不住口的神奇之果↓↓↓↓↓↓↓↓↓↓↓↓↓↓↓↓↓↓↓↓↓ DSC08323_副本1.jpg

<一日輕旅>苗栗大湖《花間集》大啖草莓宴,來到大湖必嚐的草莓雪花冰|草莓鬆餅|草莓牛奶鍋和各式的草莓料理,不吃就虧啦!↓↓↓↓↓↓↓↓↓↓↓↓↓↓↓↓↓↓↓↓↓ 
DSC08249_副本.jpg
魚仔還有草莓相關文章還沒發呢,等等我啊,好吃的草莓料理很快就完成啦!
大家喜歡的話都記得先收藏好文章,大大的把文章推出去轉傳給您的親朋好友,讓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參加這甜美的草莓季吧!

好康一起拿:免費註冊就可現領$100 的 KLOOK客路旅遊好康 點選連結註冊就能得到哦!
一起規劃旅遊行程,來苗栗玩一圈吧!

若是喜歡魚仔的分享,記得關注狐狸魚的 部落格 / IG / 粉專 / YT  / Podcast ,並把文章分享轉傳出去
和狐狸魚一起陪伴家人享受美好的生活、用心生活
讓自己每天每天,都能日日比昨日好,天天都能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