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19FpS6a5O0E

cc連結.jpg

他擁有嬰兒時的記憶,解答在場所有粉絲的提問,他的答案,讓在場所有的人驚呼連連……

為什麼一個四歲的小孩的影片,會讓人瘋狂點閱??

 

因為覺得神奇,所以分享;因為覺得好用,所以分享;

因為認真為大家檢查體驗過,確定是真實的,非詐騙,所以分享!!

從我去上課的第一天,就一直很想上來寫寫這篇推薦文

想分享給我所有的親朋好友(雖然沒有很多,哈~)(向來只重質不重量~)

希望身邊剛好有需要的朋友,也能夠一同受惠無窮~

一開始,是為了孩子的學習而去的

(雖然自己才是那個很需要被擴充腦袋的人…)

我一直認為,讀書一定有方法竅門,不需要花那麼多的時間讀書,且不用那麼辛苦的在讀書

孩子應該能有更多的時間精力去發揮他的創意,找到屬於自己的亮點,盡情地揮灑孩子專屬的童年色彩

而不是被現代的制式教育框架,進而從全彩退成灰階

畢竟童年只有一次,錯過了黃金期,便慢慢架構出他未來即將成為的模樣

 

在幼教時,我最討厭的就是制式課程,一直無法克服那股討厭感,當時同事問我為何不喜歡?他覺得不錯啊,能夠讓孩子提早學習,以面對未來的挑戰。

所以我轉念,是啊,這裡是台灣,我們在亞洲,我們的教育基礎就是這樣。

所以我努力學習擷取各項教學方法,捫心自問是對得起良心,帶領著老師們使用生活主題教學,進而引導孩子順便在玩中學習了認知,這樣,我才放下了我的堅持。

 

沒想到,當我家小孩進入小學後,那股對於制式教育的排斥感,又來了!

還以為現在倡導著翻轉教育,老師的教學模式會不同以往

結果,還是那麼的令人失望!

上頭唱戲的在唱戲,下面實作的人還是照他最拿手方便的方式教

真正能夠為孩子好,進行不同教學方式的好老師,可惜,我們還沒有遇到

所以,當我覺得孩子的造句根本沒問題,卻因老師回覆和解答不同而答錯時,哎~那種心寒還真是晴天霹靂!

於是,我想到了幼教時期的轉念過程,是啊,這裡是台灣,我們在亞洲,我們的教育基礎就是這樣。

目前我們沒能力能夠帶領孩子到外面的世界,所以就只能靠自己找方法了。

(不能全盤否認現在的教育,見人見志,魚與蝦蟹各取所需,只是我個人不喜歡而已。)

 

隨著孩子的年紀逐漸長大,課業開始變多,經過剛開始的適應期,和老師的磨合期……還真是累人啊!

但,卻也發現孩子能夠自由的時間更少了!

(再度晴天霹靂n次方~)

小孩是沒什麼感覺,但是媽媽我不高興!我想要他去玩!!

玩中學、實作…都比他在紙上談兵有效得多!

我也只能趁著假日,能多榨出多少時間,就帶著他去多玩些不同的事物

否則成天盯著那些枯燥的教科書看,會看出書呆子的!

這也是我一直堅持沒讓他上安親的理由

我覺得功課已經夠多,現在的課程這麼簡單就要寫這麼多學這麼久,那之後呢?我不就整天看不到小孩?!

不不不,我才不要,小孩的保存期有限,我才不想還沒和他存滿「愛的親子存款」,就先透支破產,我需要找方法才行

 

正當我還在苦惱可以如何調整引導,埋入網海認真爬文時

我的手機裡,居然傳來了一段小天使的影片

這位小天使就是「曦曦」

他真的好可愛,小小的他,才四歲,就大方的拿起麥克風面對滿室成人,卻沒有一點害怕

以著還稚幼臭奶呆的口音,認真的回答每一位大人的問題

那睿智的眼神,自信的談吐,哇~真是令人驚豔

於是,好奇之下,便趨使我動手去搜尋他的家長是誰,如何能栽培出這麼棒的孩子?!

當搜尋到相關連結,得知他的爸爸是陳光,他是記憶學大師,獨創了一門五的立體次方的空間記憶法時,說實在的……我還是不敢置信

再然後,連結到了剛好當月在台中就有免費的講座可以聽聽

當時,我還真的是半信半疑

可是,哈哈,可能就是時機到了,緣份便這樣締結而起

我的耳裡心裡浮起了曦曦的這個影片最後放的那首歌

歌唱著「這一瞬間有一百萬個可能,該向前走,或者繼續等…」

(注意,一定是要虎二唱的,哈,虎二那歷盡滄桑的嗓音,讓我很有感觸)

或許是這位小天使

也或許是這聲音

促使我鼓起了勇氣

就抱著姑且一試,聽聽看吧的心情,便報名了陳光免費的記憶學講座

 

雖然報名是報名

但其實到要出門去聽講座那天

我都還是沒有很衝動想去聽的心情

(而且狐狸當天剛好人又不是很舒服,我已說算了不去了,狐狸卻堅持想去,因為他知道我一直想找個好工具給小孩)

在路上,我們假想了很多種可能

因為很多年前曾參加過某電視名人的講座,也是教記憶的,價格高得嚇人,但是他當時的免費講座沒有讓我們有衝動想報名課程

感覺實用效果還好,因為我還是忘了當下記得的單字(連名人我們都沒相信了,而這陳光,我們都沒聽過,哈)

這次我們也說好,可能會被洗腦啊布啦布啦之類的,誰都不可以先衝動哦!

 

本來到了會場,我還在想會不會只有我們少少幾個傻瓜因為看了廣告而來

結果,整間來了滿滿的傻…(哈哈!)

整間來了滿滿的人啦,少說也有一百位

嗯~第一階段安心了

接下來,是工作人員播放一些學員成效分享影片,心中只覺得哇~好厲害!

好厲害的宣傳手法,很有說服力哦!(哈~)

嗯嗯,會背法條,我用不到;倒背圓周率,要做什麼用?

哈,我只想知道曦曦從出生就在看的那五個圈圈是什麼

有什麼秘密在裡面,我也想拿這個秘密教小孩

 

終於等到陳光老師出場

果然是老師,一出場便知有沒有

一場講座便可以知道自己可以學到什麼

老師有很多觀念是我打不出來,也傳授不出來的

只能自己去親自聽了才知道

當初,老師是因為妹妹受不了課業壓力而跳樓自殺

他受到了很大的刺激而激發出來的這個記憶學

老師希望可以幫助社會、幫助學生,輕鬆的提昇孩子的學習興趣與專心度

不要再有人受到這個制式教育的教學方法去框死自己的未來

的確,這是我想要的!

於是聽完講座,本來說好不要被洗腦,不可以衝動的兩個人,馬上拿了表格報名參加課程,而且狐狸還把小孩一起報進去!?

(為了省錢,我當然是覺得自己學一學回家再教他就好,可是狐狸希望他可以親自聽,即使一知半解,但至少他有前置經驗,要上軌很快,這說法也說我很快同意了。)

 

哈哈,因為報名只需要繳五百訂金

所以到正式上課那天,出門前一樣,雙子座的無敵矛盾再度上演

一樣是會猶豫真的要花錢下去了嗎?是真的要去上嗎?會不會上了反而覺得被騙了?網路上好多負面的聲音,很多人都說學了根本沒用……

但是,既然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既然跨出了這一步,沒必要再收回來

後來我是這樣說服我自己,然後真的去上課了!

 

在台中一共四個晚上的課程

一樣,在路上,我又再度嘀咕起會不會到了教室發現根本沒啥人報名

老師說會有兩百多個學生應該是吹牛的吧?!

甚至到會場,狐狸聽到工作人員在回報目前已經有兩百初的人確定今晚會到課,當時我告訴他:「話術話術。」

(哈,為何要這麼不相信人啊?!)

(沒辦法,現在詐騙集團太多,很多事總讓人感覺很不安。)

結果,事實證明,一切不是話術!一切都是真的!

這一個班,真的到了兩百五十多個人,很多都是外縣市來的

而且最遠的同學,還來自高雄,當天來回搭車,天啊,也太勤奮了!我自認沒辦法!(因為目前老師台灣的課程只在台北台中上課)

 

後來,上完第一堂課,我就真的不懷疑了!

這是真的啦!真的很好用的記憶工具

將大腦格式化的系統方式

雖然認真唸書,該背的東西是背得起來,但是,背了之後呢?無法融會貫通還是沒用,只是硬背,而且忘得很快!

(尤其現在有年紀,不像以前讀書記內容那麼快,老是重覆在查同一個單字,重覆忘了同一件事情,這是一個很糟糕的腦退化現象……)

小孩目前雖然還沒有大量需要背誦的學科,但光英文單字,他重覆錯的就固定是那幾個,不論複習幾次,於是用了陳光老師的方法之後,我是真的可以不用再因為他的失憶而無力,很快就能夠實際運用得上,這是讓我覺得最值得開心慶祝的!

(老師說為何孩子會不專心?!因為課本太無聊了當然會不想看,連大人都不想讀了,孩子怎麼會留得住目光,所以要利用老師的五個圈圈讓學習變得有趣又快速,孩子不但易上手又覺得好玩,馬上專心秒記,比起在書桌前發呆二小時好多了!)

也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去上課,彼此知道互相在說什麼話,交互練習的次數也可以比一般人多,再說,這個工具的練習時間真的不用長

像是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火山矽肺病)這個這麼長又拗口的英文單字要我怎麼可能記得起來,我連拆音節唸都唸不出來了,完全無記憶點,

但是當聽老師第二堂課後,回家路上我們一起複習一次後,就全部都會了,記到現在,兩個禮拜了,還是沒有忘記,天啊!這真是太神奇的事情了!我無法置信我可以做到這件事,這根本是不可能任務!而且記憶的過程一點也不辛苦,簡單而易上手,縮短了平時背誦記憶時間的好幾倍,天啊!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去做別的事情,不需要在無趣的記憶上耗這麼久的時間,這樣一來,小孩在學習上的工具就找到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

 

不過在此要再次強調

(雖然老師上課也有提過,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強調!)

老師只是教給我們一個好用的記憶工具

要不要用、要怎麼用,全在於我們自己

不要期待去上了老師的課就像是被seafood開了光一樣,腦子就自動通,直接升級變超級電腦了!

工具,工具,工具!

它只是一個記憶工具

老師教的研發出來的,就只是一個記憶工具

不是大腦開光的神力

所以得到工具,努不努力是個人問題

認不認同、運不運用也都是個人問題

我知道有些人天生就很聰明,很會讀書,也自動就能夠有自己的一套讀書方法

而我,我沒有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努力死K硬啃咬牙撐來的

所以我明白沒有聰明讀書法的辛苦

我希望自己的孩子、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不用再像我一樣這麼辛苦讀書,而且還沒有讀得特別好才慘

而老師教的記憶方法,讓我們大開了眼界,而且有信心能夠在多運用這種思維方式後,腦內能夠如同電腦一般,隨時可以連結提取各種資訊

然後就可以像曦曦一樣,隨時被問到什麼問題,就能夠連結到可以運用的方法上

現在,我們還正在認真的努力練習中,並將它運用在我們想要的工作上面

網路上,有許多說學了沒用的分享,其實真的只能說可惜了,但或許每個人機緣不同,只是剛好沒有走到適合他使用的狀況

 

如今,因為我得到了,所以我分享

只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想要了解更多:https://reurl.cc/xDXgAL

而且也因為這課程對我的幫助很大

我也自動想幫老師宣傳發揚光大

所以會連續貼上兩個月的影片

影片當然會是我喜歡有挑過的,若廣告打太大的應該大家都會想跳過,哈~

我也相信吸引力法則,就像我的座右銘一樣:

「我,像磁鐵一樣,能夠把一切美好的人、事、物,吸引到自己的身上來。」

共勉之~

老師還有很棒的人生四封信的影片

明天再分享上來吧,真的是很值得聽的心靈課程

短短時間,搭個車或打個電玩時,邊放著影片聽一下,是很棒的陶冶方式哦!

 

最後,感謝生命中的引導,讓我遇到陳光老師,得到這麼好的工具

也要感謝曦曦成為我的小天使,讓我看到了陽光,看到了愛

當然,老師四堂課中因為要上的內容很多,如果有不懂的,老師還貼心設了群組讓大家可以互相學習,還可以問問題

每個月老師還會線上再幫大家複習一次,課程結束後還有可以到台北補課加強的機會,而最多的是,很多朋友問我小孩去上真的都聽得懂嗎?

哈,答案是當然不可能全懂

能夠懂一半我都偷笑了!

但是老師真的是為教育在努力著這我真的相信

因為他專門還為了有上過他課的孩子開了另一門免費的兒童班課程

(雖然要北上上課有點麻煩,但是能夠學到才是值得!)

所以不是那種唯利是圖,只想賺大家口袋錢的老師,不用害怕哦!

https://reurl.cc/xDXgAL

可以點選上方網址,了解更多哦~


108.12.24:後續發展

在我們一家人勤勞認真練習之下,小小魚已經從原本的一週六個單字背不全,到現在居然兩週一百個,而且完全不會錯!天啊,這真的太神奇了!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