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KDA三人小組好久沒有出去聚餐了!
因為上次我的情緒崩潰,打起短訊向他們求救
很義氣相挺的他們,當然就打電話的打電話,寫訊息的寫訊息
然後在給我兩天冷靜期後,就是這天的見面啦!
蓓還怕我在低潮,還準備了很多笑話要讓我笑哩!(即使她本來就很搞笑~^^)

我們來到了一間專賣德式風味食物的餐廳,它就在豐原市火車站前
只要下火車就看到了,不難找!(在火車站對面的一棟大樓下的一樓!)
這是我們點的餐~^^

前菜沙拉─還蠻好吃的!          我的濃湯─還不錯!         蓓的羅勒濃湯─超香的啦!


全餐的黑麵包─很特別,還不錯!   多的檸檬雞咖哩斜管麵─據蓓說很辣!    

 
我的嫰雞餐─雞是很嫰,但我怕燻的味道!  咖啡凍─很苦!苦到我手滑拍不好~

看完我拍它的餐點照片,有沒有明眼人發現一件事啊?!
它……很、不、會、搭、色!!
麵包是黑的,還給它配個更黑的盤子!
嫰雞餐本身就紅了,盤子更紅!更恐怖的是它的桌布還是紅的……(天啊~)
實在有點不符合色香味俱全的原則……(對吃很挑剔的魚)

如果喜歡吃以上料理的人,是可以去吃看看
它的價位並不高,二三百就可以吃到很飽了!因它打的是平價餐廳的牌~
東西是都還蠻好吃的!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吃
即使它的配色很失敗,但食物的烹煮還是要認同的!
它的餐點可分單點或搭配套餐來點,有55和70元的搭法
如果很會吃或想吃飽一點的人,搭搭看也是不錯的!
但飲料就要另點嘍~^^

嗯,好!重點不擺在它,我是要來說說我們三人行必有我師的!
蓓和多是在我職場上很重要的兩位伙伴,也是我在生活上很必需要的朋友
他們總是能夠給我很多鼓勵、很多啟示與很多體會
之前在離開幼稚園時,他們還合作了一張紀念光碟給我
看得我每次看就每次眼淚直直流……
那是一種很溫馨的感覺,一種很朋友的感覺……
有一陣子,我在找工作時,蓓就會話不多說的在我家信箱塞了一堆她為我篩選過的夾報!
只要每次與多見面,就會有聊不完的話題,為我增加更多的知識常識!
心情低潮的時候,他們倆就會約我出去聊聊,關心著我的近況,並為我分析優劣
不然,就是他們倆個會聯手搞笑,一搭一唱的,總讓我哭笑不得

永遠記得,有一年生日,他們倆約我到某間店吃飯
在吃飯時,他們像在故意支開我似的,要我一直去點餐或做啥的
在人家店裡一樓走到二樓,再二樓走到一樓,共走了不下六次!
然後,就開始慶祝我生日,送我一本通關密語小冊子
要我按照小冊子裡的步驟去找到答案,才能得到禮物!
當時最離譜的一題居然是:要我去打開我的機車油蓋,拿出貼在油蓋上的紙!
啥米?!什麼時候他們打開過我的油蓋了?
油蓋上可以貼紙嗎?太誇張了吧?!
半信半疑的我,最後還是呆呆的去給它打開來看一看,笑翻了他們兩個人……(哎~)
到最後,禮物找到了──是一支很美麗的錶,我很喜歡!
然後問他們哪買的,他們又一搭一唱的回答起在百貨公司買的,很貴的很貴!
還是KDA牌子的,(因為我對名牌並不感興趣,所以沒研究!)當下更是被他們唬得一愣一愣的!
還想說真是對不起他們倆個,如此破費買這麼貴重物品給我
直到回家,看到了一個小短箋
上頭寫著──今晚的一切只是小小惡作劇,且世界上根本沒有KDA品牌!那支錶沒有那麼貴重啦,要我不要太愧疚!
(天啊~我又被騙了!XD)
原來那個KDA,只是我們三人的英文名字縮寫而已……(泣ing,欺負人家善良單純!)
雖然如此,但還是過了個很棒的生日啦!謝謝他們對我如此的用心……(感動吶~)

如今,又和蓓共事了!
覺得很開心,雖然少了多會有點寂寞
但是,相信今後的我們,一定會再編織個人最美好的未來
只要相聚,就會有聊不完的新話題~^^
我很慶幸,能在職場裡找到很體己的朋友……(謝謝上天~)
我愛你們,愛每個我所認識與認識我的人~啾!(抱一個~)
祝福大家,每天都順順利利,平安又健康,還有賺大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