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373727_副本.jpg
好久沒有吃到讓魚仔覺得很划算的餐廳了!前幾年非常瘋迷王品系列餐廳,但是全部吃過一輪之後,便覺得無味,尤其在換主交接時期,有些餐廳更是退步,還好,目前王品系列有回穩,但是只有某幾家魚仔覺得好吃,其他的倒是謝謝再聯絡!然而,後來有好多這種套餐式餐廳出現,卻都又一一收起來,還在撐的有的也變得不好吃,經營一家餐廳可是不簡單的啊!

本篇文章索引:

近期,為求省錢與養生,魚仔一家大大減少在外用餐的機會,所以殊不知外頭現在開了哪些店,這回,恰巧過生日,友人找了一家在豐原的西餐廳:史堤克先生牛排,說是CP值高,便宜吃得飽,還有自助吧可以享用,於是,我們一群人在事先訂好位之後,便前往用餐!

 

台中豐原|史堤克先生牛排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店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419號

訂位專線:04-2528-1321

營業時間:上午時段 11:30-15:00 (14:30不收客)
下午時段 17:00-22:00 (21:00不收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口的佈置就很有主題特色,感覺有用心呢!
進到餐廳裡,美式風格十足,樣樣擺設都覺得好好拍,還有扮演桌可以讓大人小孩瘋拍照!而且店內有大螢幕在播放音樂頻道喔!

入口拍照區:
IMG_6575_副本.jpg

用餐座位區:
IMG_6571.jpg
IMG_6569.jpg
IMG_6557.jpg IMG_6554.jpg
IMG_6555.jpg
IMG_6561_副本.jpg
IMG_6562.jpg
IMG_6574.jpg
IMG_6567.jpg

魚仔特別喜歡這一句話,邊吃飯時邊看著它,整個都感覺更好了,像肚子不但吃飽了,心靈也喝了一碗雞湯,滿足了!
Happiness is not a destination. It is a way of life.
幸福不是一個目的地,而是一種生活方式!

IMG_6560_副本.jpg

自助吧台:
不管是水果吧、茶飲吧、湯品吧、調料吧,全部都相當大氣大方,讓人好喜歡,特別是它的水果真的特別大塊又多,誠意十足呢!
IMG_6577_副本_副本.jpg
IMG_6584_副本.jpgIMG_6572_副本.jpg

廁所:
IMG_6564_副本.jpg
IMG_6566.jpg


330373724_副本.jpg

IMG_6587_副本.jpg

IMG_6589_副本.jpg

IMG_6592_副本.jpg


每一份套餐都有養生小饅頭,還有超好吃的炸薯條,這兩項吃完想再吃,都可以直接請店員協助再續盤喔!
IMG_6559_副本.jpg

12盎司美國嫩肩沙朗:(搭配義式佐料)
IMG_6600_副本.jpg
鐵匠香煎豬里肌+鮮蝦:(搭配義式佐料)
IMG_6604.jpg
鐵匠香煎豬里肌+鱈魚:(搭配黑胡椒佐料)
IMG_6606.jpg
德國豬腳:
330373763_副本.jpg
史堤克兒童餐:
330373760_副本.jpg


店內的員工都相當和善禮貌,且很積極服務每組客人,開店多年,還能維持這樣的熱誠很不錯
而且店內的環境精心設計,魚仔吃過三個不同區域的史堤克先生,品質都一樣好
不但環境用心,
價格也美美呢!

這家店讓魚仔最驚奇的就是:水果吃到飽!
自助吧的水果一直更新補充,而且是時下的新鮮水果,所以的水果像是不用錢的一樣,大塊大塊的切出來,讓大家吃的好盡興!

主餐的部份,每道餐都有蔬菜飯,店員會幫忙鋪平飯,讓飯乾煎一下,略帶鍋巴的感覺,很好吃!
牛排的肉質不錯,口感很好,沙朗大推!而且份量也很令人滿足
另外有加價點的餐,也蠻划算的,胃口小的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也可以吃很飽
德國豬腳好大一根,店員可以協助剔骨,哇,真是太棒了!這道餐點好吃,而且超飽,很划算喔!
兒童餐的部份有洋蔥圈、薯條、蔬菜飯、饅頭、炸雞塊,適合年紀小胃口不大的孩子,大人可切塊肉分著吃必定肚子圓滾滾

用完餐,小孩狂玩入口處扮演道具拍照,大人狂吃水果,這餐吃的好滿足好開心!
離開店家時,還有薄荷糖和小孩吃的軟糖可以取用,實在很貼心
總之,是個很值得再去享用大餐的店家,不論是約會聚餐、家庭親友聚餐、公司團聚、尾牙活動也有看人在這辦過,都很適合來到這個舒適的大空間,我們已經多次回訪觀察店家都有用心保持品質,才敢推薦給大家喔!

這麼用心的好店家,怎麼捨得不推它,一定要分享上來讓大家知道才行,歡迎大家和魚仔一起解鎖美食地圖,成為美食鐵粉吧!

若是喜歡魚仔的分享,記得關注狐狸魚的 部落格 / IG / 粉專 / YT  / Podcast 哦!
和狐狸魚一起陪伴家人享受美好的生活、用心生活
讓自己每天每天,都能日日比昨日好,天天都能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