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英雄電影,終於在本週三上映了! 這次魚仔超級幸運,因為朋友公司包場,送我們免費的兩張電影票+爆米花+吉拿棒+可樂!哇!真的是有吃又有拿,好好喔,而且還在上映的第三天就看到了,超級開心的!

魚仔非常迷Marvel和DC的英雄電影,只要每每推出,總是馬上拉著狐狸要看,通常只要推出第二、第三集的,只要沒有強而有力的劇情架構,就會被評為爛片,票房就會嚇人的低,讓導演不敢再拍續集,哈哈,不過,魚仔覺得Marvel和DC的電影劇情,還真是高潮迭起,超級龐大的劇情架構、人物一個個的推出,不但有個人特輯,還有聯合各路英雄的聯盟特輯,真是好看極了!

雖然魚仔是喜歡復仇者聯盟Avengers比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多,但是因為正義聯盟裡有魚仔最崇拜的神力女超人,所以為他們多加了一點分!

照樣,魚仔不劇透,只是單純評論好不好看!

這部電影已經埋線埋了很久,從之前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奇異博士、浩克、黑豹、蜘蛛人...就已經開始佈局,後來推出第一次的復仇者聯盟就開始有更大的架構,直到現在,連星際特攻隊都全部牽線在一起,所以這片超級划算,哈,所有的角色大明星通通出現了,一次看個過癮!

所以,想當然爾,如果對於角色人物不熟悉或沒有看過之前的電影,可能會一開始有點一頭霧水,因為劇情相當緊湊,場景到處跑,只要一閃神就會漏看到重點了!

魚仔算是記憶力相當驚人的魚腦,之前看過的所有劇情,超級有本事全部忘光光,完全沒有任何印象,哈哈,但是我會記得每個角色定位和他們的大致事件,其他的,就要靠狐狸幫我複習啦,哈哈!

這次的復仇者聯盟3是真的超級好看,比起之前的兩集更有看頭,不是外星生物來地球,他們去攻打外星生物、保衛地球的無聊哏,而是更有內心戲的豐富情感,所以這部影片中有點淡淡的哀傷,是不會到想跟著哭,但是就是會有種矛盾情感的交錯,讓人有淡淡的、淡淡的哀愁......

當現實與理想發生衝突時,我們會怎麼選擇?當選擇的路和別人不盡相同時,又是怎麼樣的一種哀傷?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對於生命的想法,狂人卻真的是狂人而狂?還是為了什麼而狂呢?

每個角色都在受傷後又再成長茁壯,重新整頓自己之後再出發,這又何嘗不是我們的人生,大家不都也是在面對一次一次的困難之後,又再度突破而出發!或許這就是我喜歡Avengers的原因,他們,更貼近人生啊!

這次魚仔最喜歡的美國隊長還蓄了個大鬍子,看起來特別不一樣,一開始真的不認得他呢,哈哈,眼力真差!

總之,超級推薦的一部好電影!趁著假日趕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